NIKE AIR FORCE 1 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經典鞋款了,基本上學生時期大家都會有一雙,當然我也不例外。出了社會後,原本以為不會再買AF1的我居然在無意間被三個款式燒到,為了寵愛女友只好對不起錢包君了。這三雙NIKE AIR FORCE 1都是在網路店家購買的,除了這款鞋以外我對 NIKE SACAI 也頗為心動,但最終被售價勸退了,先前有分享我的網路買鞋經驗,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我是如何在網路上茫茫店海中挑選出適合購買的店家,之後如果有其他心得也會不定期地與各位分享。

NIKE AIR FORCE 鞋子尺寸

個人認為 NIKE AIR FORCE 1 的鞋底都偏硬且厚度較厚,整體彈性相較差了一點。在腳上的感覺會有點沈重,且AF1版型都偏大,所以建議大家在選擇尺寸的時候可以小半號,以我女友為例,她平常都穿8.5~9號的鞋子,購買 NIKE AIR FORCE 1 的時候我就小半號選了賣最好的黃金8號(當天店家有活動還差點沒買到...),這樣穿在腳上會舒服許多。

 

NIKE AIR FORCE 實際穿搭心得

首先我先以我有入手的這三雙 nike air force 1 女鞋款作為穿搭推薦的基礎(分別是nike air force 1 pixel 、nike air force 1 07、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以上都是為了送給女友大人當禮物),其他款式會等我陸續購入後再慢慢更新補上。

 

Nike air force 1 pixel 

以外型極具風格解構鞋底,與女孩們都欣喜不已的前衛空間感及厚底重磅設計,穿上去腿直接拉長十公分不誇張。簡單的配上牛仔褲或是貼身的褲子如瑜珈褲等,露出腳踝視覺效果看起來會更好。

original.jpeg

 

Nike air force 1 07 LX

Air Force 1 ‘07是AF1 25週年紀念款。AF1中帶有數字的款,很多都是重量級別。2007年是Air Force 1的25週年紀念,這款鞋子在鞋型方面有一些小改動,按照這個版本做的Air Force 1就在後面加上‘07,與其他一般版本的Air Force 1有所區隔。這款夢幻白鞋不論時尚造型還是日常穿搭都非常適合,尤其對喜愛戴飾品的女生來說,整體搭配更有一致性與層次感、女神們務必要跟上啊!

75002.jpeg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最後就是這雙女款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時尚感的增高中底設計,讓女生們穿起來更顯腳踝纖細,一改穿AF1覺得會讓比例不夠高挑的印象。這雙是我送給女友大人的生日禮物,她收到的當相非常開心,當作送女生的禮物可以說是很安全、值得購入的一款鞋,因為穿上它真的很好搭衣服,從運動、休閒甚至到時尚,怎麼穿都百搭,對於穿搭選擇障礙的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

original.jpeg

 

以上就是我寵愛女友大人的三雙 NIKE AIR FORCE 1 同個款式風格卻大不同,穿在女孩身上更能顯現這款鞋的修腿功力。以上是這次的分享,期待我以後能存到錢購買 NIKE SACAI,到時候會在鞋一篇文章介紹給大家,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寶傑尼 的頭像
    藍寶傑尼

    藍寶傑尼愛分享

    藍寶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